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21年第一批)入围岗位素质测评人员及岗位素质测评和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1-05-20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1944

 

      

一、入围岗位素质测评人员岗位素质测评和复试具体安排

根据我校312日公布的《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1年第一批)》公告要求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6比例确定各岗位入围岗位素质测评人员(实际参加考试人数不足的岗位按实际人数确定入围人员;B01-21-02人工智能技术服务专业教师岗由于第17名有5名应聘人员同分,因此该岗共有21名人员入围)。现公布入围岗位素质测评人员及岗位素质测评和复试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二、其他说明

(一)博士、高级职称者须先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后,方可参加岗位素质测评;资格复审未通过及逾时递交材料者视同放弃应聘资格。

资格复审携带资料:

1.《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该表须用A4纸双面打印必须附有1寸免冠正面照电子照彩色打印,勿贴照片),应聘人员须手写签字。该表下载方法:进入www.zfc.edu.cn-“人才招聘”-在线应聘-个人中心-我的求职-点击右下角的“查看”-下载打印。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生推荐表;留学归国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21年第一批)考试应聘人员健康状况报告表》(详见附件3):应聘人员如实填写信息,手写签字。

另外,具有高级职称者须提供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和聘用文件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岗位素质测评形式为试讲,主要对应聘人员在教学方法应用、语言表达、内容组织、职业形象、时间掌握、综合评价等6个方面的表现进行评分,总分100分。

(三)初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占50%岗位素质测评成绩50%。博士、高级职称者免笔试,故其岗位素质测评成绩即初试成绩。根据初试成绩从高到低,各岗位按岗位招聘人数与复试人数为1:3的比例确定入围复试人员名单(实际参加岗位素质测评人数不足1:3比例的岗位将相应地核减招聘人数直至取消有关岗位招聘计划)。有博士报名的岗位不受该比例限制。

(四)复试形式为面试,主要针对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道德素养、语言表达、交流沟通、心理素质等)、专业素养(专业意识、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专业经历等)及综合评价等3个方面的表现进行评分,总分100分,未达80分者不进入下一环节。

)初试、复试成绩各按50%计入总成绩。

参加岗位素质测评的应聘人员须按照我校疫情防控要求(详见附件2)如实填写《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21年第一批)考试应聘人员健康状况报告表》(详见附件3,本人手写签字)参加考试不遵从防疫要求的应聘人员取消考试资格,情节严重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附件1: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21年第一批)岗位素质测评和复试的具体安排

附件2: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21年第一批)考试防疫须知

附件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21年第一批)考试应聘人员健康状况报告表》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人事处

 20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