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22年第三批)初试人员名单及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2016

 

根据62日我校公布的《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2年第批)》要求,经资格初审,现将入围初试人员名单及考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初试人员名单

入围初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说明:由于报名人数较多,故资格初审时结合了助理研究人员岗的优先规则——欧洲研究方向,优先安排该偏好对象参加初试。)

应聘人员如对资格初审结果有异议,请在规定时间内致电我校人事处咨询。

咨询时间:20226276298:30-16:00

咨询电话:0571-86739211,联系人:林老师。

考试安排

考试分初试和复试两轮进行,初试包括微课评议和岗位素质测评。

(一)微课评议

1.形式及要求:应聘人员根据应聘岗位的微课主题——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撰写微课教案(必须是手写教案制作成一个PDF文件),同时结合教案拍摄一15分钟以内的微课视频(微课视频相关要求详见附件2)。微课视频应聘者本人单独主讲正面全景录制(须录全身)使用一个固定机位一镜到底,声音(可配戴无线耳麦提高收音质量)和图像须同期录制,不得使用美颜、后期配音或后期剪辑等处理方式。微课视频录制开始时须有手持本人身份证特写镜头并介绍说明及承诺:姓名、身份证号码、本人承诺“本微课视频由本人单独主讲并按要求录制”。同时,微课视频应体现学科专业领域的最新动态,体现应聘人员的科学研究素养。

2.教案和微视频递交截止时间:20227115:00(材料递交说明详见附件3)。

3.微课评议后,根据微课评议成绩从高到低,入围岗位素质测评人员与岗位招聘计划人数按61的比例确定(实际参加微课评议人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入围人员)。入围岗位素质测评人员名单将在我校网站www.zfc.edu.cn-师资队伍-人才招聘-招聘动态”栏公布。

(二)其他考试安排

资格复审、岗位素质测评和复试安排:另行通知,将在我校网站www.zfc.edu.cn-师资队伍-人才招聘-招聘动态”栏公布。

、咨询电话

联系人:老师,电话0571-86739211

附件1: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22年第三批)初试人员名单

附件2:微课视频相关要求

附件3:材料递交说明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人事处

                                   202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