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入围岗位素质测评人员及岗位素质测评和复试安排(2020年第五批)

发布时间: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2072

一、入围岗位素质测评人员及岗位素质测评和复试具体安排

根据我校1116日公布的《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0年第五批)》,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1:6比例确定入围岗位素质测评人员。若有多人与入围分数线同分,则同分者同时入围岗位素质测评。各岗位入围岗位素质测评人员及岗位素质测评、复试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二、其他说明

(一)应聘人员若有资格复审材料须补交的,可在岗位素质测评时补交。

(二)应聘人员必须按照我校疫情防控要求(详见附件2)参加考试,不遵从防疫要求的应聘人员取消考试资格,情节严重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入围复试人员(岗位素质测评结束后由用人部门负责公布入围复试人员名单)届时按复试具体安排到指定地点(详见附件1)参加复试。

 

附件1: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20年第五批)入围岗位素质测评人员及岗位素质测评和复试具体安排

    附件2: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20年第五批)考试防疫须知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人事处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