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入围岗位素质测评人员及岗位素质测评和复试安排(2020年第四批)

发布时间: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1671

一、入围岗位素质测评人员岗位素质测评和复试具体安排

根据我校911日公布的《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0年第批)》公告要求,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6比例确定岗位入围岗位素质测评人员,由于第30有同分的情况,因此共有31名应聘人员入围现公布辅导员岗入围岗位素质测评人员及岗位素质测评和复试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参加岗位素质测评的应聘人员,必须先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生推荐表;留学归国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我国驻外使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3.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开具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证明

4.在高校就读期间曾担任校、院主要学生干部或班长、团支书或兼职辅导员满一年的证明。

(二)资格复审的时间和地点:详见附件1

(三)资格复审确认通过后,方可参加岗位素质测评;资格复审未通过或逾时递交材料者,视同放弃考试资格。

三、其他说明

(一)岗位素质测评针对应聘人员在岗位工作理解、语言表达、内容组织、职业形象、时间掌握及综合评价等6个方面的表现进行评分,总分100分。由用人部门负责通知进入复试的应聘人员。

(二)复试主要针对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道德素养、语言表达、交流沟通、心理素质等)、专业素养(专业意识、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专业经历等)及综合评价等3个方面的表现进行评分,总分100分,未达80分者不进入下一环节。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复试。

(三)初试、复试成绩各按50%计入总成绩。初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占30%岗位素质测评成绩70%

(四)应聘人员必须按照我校疫情防控要求(详见附件2)参加考试,不遵从防疫要求的应聘人员取消考试资格,情节严重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附件1: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第四批)岗位素质测评和复试的具体安排

    附件2: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考试(岗位素质测评及复试)防疫须知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人事处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