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22年第五批)考试结果及体检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9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1393

根据920日我校公布的《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2年第批)》公告要求,按照考试成绩顺序,入围体检人员与岗位的招聘计划人数以1:1确定,现予以公布。

一、入围体检人员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22年第批)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具体安排

1.时间:2023111日(周)上午800

2.地点:浙江省中医院下沙院区(下沙东方医院)3号楼1楼体检中心(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9号大街9号)

3.注意事项:体检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戴口罩;体检前请空腹并注意休息

4.本次体检由我校安排,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考录体检的办法执行。  

5.应聘人员按规定的时间参加体检。若不能按时参加体检者请联系人事处林老师,否则视作放弃入围资格。

、其他说明

1.入围体检人员,体检合格后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进行进一步考察,最终确定拟录用人员。

2.人事处联系人:老师,电话:0571-86739211

    附件: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22年第五批)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2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