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22年第二批)入围岗位素质测评人员及岗位素质测评和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2417

一、入围岗位素质测评人员岗位素质测评和复试具体安排

根据我校513日公布的《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2年第二批)》公告要求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6比例确定各岗位入围岗位素质测评人员(同岗位分数并列具有同等入围岗位素质测评资格)。现公布入围岗位素质测评人员及岗位素质测评和复试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我校将于2022年6月23日15:00前以手机短信方式给入围岗位素质测评的应聘人员发送“入围岗位素质测评”的短信。届时未收到短信的入围者请于2022年6月24日15:00前向我校咨询。

    咨询电话:0571-86739211,联系人:林老师。

二、资格复审现场确认

应聘人员须先进行资格复审现场确认,资格复审现场确认通过后,方可参加岗位素质测评;资格复审现场确认未通过或逾时递交材料者,视同放弃岗位素质测评资格

资格复审现场确认须携带资料:

1.《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一份:须手写签名,双面打印。该表下载方法:进入www.zfc.edu.cn-师资队伍-人才招聘-在线应聘-个人中心-我的求职-点击右下角的“查看”-下载打印。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身份证正反面均须复印

3.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留学归国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暂时无法提供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信网学籍证明一份,留学生可提供国外学习成绩单或其他证明硕士留学生身份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22年第二批)考试应聘人员健康状况报告表》一份(详见附件3):应聘人员如实填写信息,手写签字。应聘人员须按照我校疫情防控要求(详见附件2)如实填写《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22年第批)考试应聘人员健康状况报告表》不遵从我校防疫要求的应聘人员取消岗位素质测评资格,情节严重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5.其他与岗位相关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其他与岗位相关的证明材料请详见附件1中“须核实的岗位其他条件”列该列信息显示为“无”,则表示应聘人员只须提供上述1-4材料参加资格复审现场确认;其他应聘人员请根据该列提示的内容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1)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截止2022年8月底应聘人员的相关工作经历须满5年,其证明材料包括聘用合同/劳动合同、解除合同和社保证明(须提供养老保险证明)三者齐全方可认定为工作经历。应聘人员按聘用合同/劳动合同、解除合同、社保证明顺序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解除合同因未离职暂时无法提供者可缓交。

2)中共党员(预备党员)的证明材料为: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开具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或者其他足以证明中国共产党党员身份的材料(近期党费缴纳证明,党员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对本科专业有要求的岗位须提供本科学历或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大学期间曾担任校、院主要学生干部或班长、团支书或兼职辅导员满一年的相关证明:聘书或就读学校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须写明姓名、聘期和岗位等主要内容)。

    资格复审现场确认时,我校将核对相关资料的原件,并收取复印件。资格复审现场确认后,应聘人员请自行保管好资料原件。

三、其他说明

1.考试分初试和复试两轮进行,初试、复试满分均为100分,各按50%计入总成绩。

初试包括笔试(线上)和岗位素质测评。笔试成绩和岗位素质测评成绩各按50%计入初试成绩。

岗位素质测评形式为结构化面试,岗位素质测评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复试。

复试形式为综合面试,复试成绩低于80分者不进入下一环节(体检)。

2.考试后,各岗位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总成绩相同的,复试成绩高者优先)等额(根据招聘岗位数1:1)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具体安排另行在网上通知www.zfc.edu.cn-师资队伍-人才招聘—“招聘动态”栏)

    

   

  

附件1: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22年第二批)入围岗位素质测评人员及岗位素质测评和复试具体安排

附件2: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22年第二批)考试防疫须知

附件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22年第二批)考试应聘人员健康状况报告表》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人事处

                                                                                    202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