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22年第五批)入围岗位素质测评人员及岗位素质测评和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2-12-23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1368

      

一、入围岗位素质测评人员

根据我校920日公布的《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2年第五批)》公告要求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6比例确定各岗位入围岗位素质测评人员(同岗位分数并列具有同等入围岗位素质测评资格)。现公布入围岗位素质测评人员(详见附件)。

我校将于2022年12月25日15点前以手机短信和手机电话方式通知入围岗位素质测评的应聘人员参加岗位素质测评腾讯会议的入会密码。请入围岗位素质测评的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以便我们电话联系您。

    二、资格复审线上确认

(一)资格复审线上确认的时间和方式:资格复审线上确认所需要的资料必须在材料递交截止时间前把所有的资格复审线上确认资料打包成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方式:姓名-准考证号)发送至指定的邮箱,截止时间和递交方式详见附件。资格复审线上确认通过后,方可参加岗位素质测评资格复审线上确认未通过或逾时递交材料者视同放弃岗位素质测评资格

(二)资格复审线上确认提供的资料:

1.《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PDF扫描件,须手写签名。该表下载方法:进入www.zfc.edu.cn-师资队伍-人才招聘-在线应聘-个人中心-我的求职-点击右下角的“查看”-下载打印。

2.身份证原件的PDF扫描件(包括身份证正反面)。

3.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的扫描件,留学归国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暂时无法提供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信网学籍证明,留学生可提供国外学习成绩单原件的扫描件或其他学籍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上述1-3材料每位入围岗位素质测评人员均须提供。

4.部分岗位除上述1-3材料外,还须提供表1中列明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原件的PDF扫描件。

1:

岗位名称

须提供证明的其他条件

新闻宣传岗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2.具有独立的宣传策划能力,具备较为熟练的采写编评等新闻业务能力,具有摄影以及简单的短视频制作等媒体素养,能够较为熟悉地使用相关硬软件,具有新媒体采编和运营能力。3.具有较强的媒界沟通能力及媒界资源,能够借用多种媒体资源更好宣传学校。4.具有主流媒体工作经验,具有在省级或市级(设区市,以下同)媒体一线新闻记者、编辑、主编等工作经历具有中级以上职称者优先考虑。5.荣获过市级及以上新闻奖或者在市级以上媒体担任过中层以上干部者,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

   以上均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个人网络作品、纸媒作品、视频作品等应提供播出证明及链接、截图等。

实践教学项目建设与管理岗

通过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并取得高级资格者学历可放宽至本科;具有相关工作经历5年以上者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医疗保健岗

1.具有《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
2.中级职称以下者须具有规范化培训资格相关证明;
3.全科医师学历学位可放宽至本科、学士。

1中三个岗位的应聘人员,结合自身情况和“须提供证明的其他条件”相应地提供证明材料:1)中共党员(预备党员)的证明材料为: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开具的中共党员(预备党员)证明。暂时无法开具证明者可暂时以近期党费缴纳记录单或其他足以证明中共党员(预备党员)政治面貌的材料。2)奖励的证明材料为:获奖证书或相关有效文件3)各类资格证书的证明材料为:考试证书或有效资格证明4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截止2022年10月底应聘人员的相关工作经历须满5年,证明材料包括聘用合同劳动合同、解除合同(若未离职可缓交)和社保证明(须提供“基本养老保险历年参保证明”,内含参保时间和缴费单位信息三者齐全且信息一致方可认定为工作经历。

三、岗位素质测评和复试具体安排

岗位素质测评和复试的形式均以腾讯会议方式进行线上面试,具体安排详见附件。应聘人员需提前下载注册“腾讯会议”APP软件。

岗位素质测评开始前,应聘人员可提前进入腾讯会议候考,并显示真实姓名;候考时间到而未进入腾讯会议者视为放弃岗位素质测评资格。

岗位素质测评结束后,应聘人员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以便我们联系您。届时我校会以手机短信和手机电话方式通知入围复试人员,并告知参加复试腾讯会议的入会密码。截止当日11点未接到入围复试的通知,意味着未进入复试。入围复试人员可提前进入腾讯会议候考,并显示真实姓名;候考时间到而未进入腾讯会议者视为放弃复试。

四、其他说明

1.考试分初试和复试两轮进行,初试、复试满分均为100分,各按50%计入总成绩。初试包括笔试(线上)和岗位素质测评,各按50%计入初试成绩。

根据初试成绩从高到低,各岗位按岗位招聘人数与复试人数为1:3的比例确定入围复试人员名单(实际参加岗位素质测评人数不足1:3比例的岗位,将相应地核减招聘人数直至取消有关岗位招聘计划)。复试未达80分者不进入下一环节。

2.考试后,各岗位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总成绩相同的,复试成绩高者优先)等额(根据招聘岗位数1:1)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具体安排另行在网上通知www.zfc.edu.cn-师资队伍-人才招聘—“招聘动态”栏)

 3.咨询电话:0571-86739211,联系人:林老师。

  

附件: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22年第五批)入围岗位素质测评人员及岗位素质测评和复试具体安排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人事处

                                                                                         2022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