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22年第三批)入围岗位素质测评人员及岗位素质测评和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1552

    

一、入围岗位素质测评人员岗位素质测评和复试具体安排

根据我校62日公布的《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2年第三批)》公告要求根据微课评议成绩从高到低,按1:6比例确定入围岗位素质测评人员。现公布入围岗位素质测评人员及岗位素质测评和复试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咨询时间:2022747月6日8:30-12:00。

咨询电话:0571-86739211,联系人:林老师。

二、资格复审现场确认

应聘人员须先进行资格复审现场确认,资格复审现场确认通过后,方可参加岗位素质测评;资格复审现场确认未通过或逾时递交材料者,视同放弃岗位素质测评资格

资格复审现场确认须携带资料:

1.《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一份:须手写签名,双面打印。该表下载方法:进入www.zfc.edu.cn-师资队伍-人才招聘-在线应聘-个人中心-我的求职-点击右下角的“查看”-下载打印。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身份证正反面均须复印

3.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留学归国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暂时无法提供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信网学籍证明一份,留学生可提供国外学习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22年第三批)考试应聘人员健康状况报告表》一份(详见附件3):应聘人员如实填写信息,手写签字。应聘人员须按照我校疫情防控要求(详见附件2)如实填写《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22年第批)考试应聘人员健康状况报告表》不遵从我校防疫要求的应聘人员取消岗位素质测评资格,情节严重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资格复审现场确认时,我校将核对相关资料的原件,并收取复印件。资格复审现场确认后,应聘人员请自行保管好资料原件。

三、其他说明

1.考试分初试和复试两轮进行,初试、复试满分均为100分,各按50%计入总成绩。

2.初试包括微课评议和岗位素质测评,各按50%计入初试成绩。

3.岗位素质测评形式为结构化面试,岗位素质测评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复试环节。

4.复试形式为综合面试,总分100分,复试成绩低于80分者不进入下一环节(体检)。

5.考试后,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总成绩相同的,复试成绩高者优先)等额(根据招聘岗位数1:1)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具体安排另行在网上通知www.zfc.edu.cn-师资队伍-人才招聘—“招聘动态”栏)

    

   

  

附件1: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22年第三批)岗位素质测评和复试的具体安排

附件2: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22年第三批)考试防疫须知

附件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22年第三批)考试应聘人员健康状况报告表》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人事处

                                                                                               202274